close

生日蛋糕 ,2017生日蛋糕,生日蛋糕推薦,生日蛋糕宅配,生日蛋糕訂購,生日蛋糕評比,生日蛋糕預購,一年一度的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生日蛋糕,網路熱銷排行生日蛋糕,網路超人氣生日蛋糕,網路上供不應求生日蛋糕,迅速竄紅的生日蛋糕

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

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

鬼鬼告白周湯豪「你還有我」 粉吃過的都說讚的半熟巧克力宅配絲驚喊:認愛的節奏?





:

「鬼鬼」吳映潔和周湯豪相識十年,交情超好的他們常在臉書上互超好吃的達克闇黑工場巧克力宅配價格動。昨(25)日鬼鬼更po出愛心照,向周湯豪喊話「你還有我」。讓不少粉絲驚喊:「這是一個認愛的節奏嗎?」

鬼鬼昨(25)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甜美自拍照,只見她在手背上畫一顆愛心,標記周湯豪寫道,「這世界上,原來有這麼像的人,兩隻獅子可以互相扶持,兩隻獅子可以互相鬥嘴。」還在文末註明「你還有我」。沒想到不久後周湯豪也在留言處回,「終於想到我了!妳也有我啊!」並在自己的臉書轉貼鬼鬼的貼文。不少粉絲看了激動直喊,「墨鏡在哪」、「太閃了」、「在一起」。就連藝人曾之喬也來留言:「好感人。」

鮮甜滋味達克闇黑工場 乳酪宅急便其實這是雜誌在臉書發起的串連活動,邀請大家在手背上畫上愛心,向你最關心的人說一句話,並註明「你還有我」,像徵把愛傳出去。鬼鬼和周湯豪這對超級好友因而響應超人氣達克闇黑工場門市宅配活動,互相點名,好感情藏不住。

梨山水蜜桃,塔吉特,梨山蜜梨,寫真集,梨山甜柿,千層蛋糕,梨山雪梨,自行車,母親節蛋糕,大口市集,達克闇黑工場,



吃過都推薦的生巧克力宅配到府


進達克闇黑工場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jb7hx1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